2010-04-19

[K-ON] 今天 我與 [梓喵] 改變了一個少年的人生


今日上電吉他課下課時,經過排課程的櫃台時,剛好看到一位國三生與他的媽媽正在與櫃檯小姐詢問級他的學習課程。

談話基本上以媽媽為主,國三生文靜的坐在旁邊。

媽媽考慮學木吉他或是電吉他哪個好,可是國三生靜靜地不表示意見。

我從旁觀察,感覺國三生雖然表面文靜,內心應該已經有自己的信念了。

於是我就介入,開始訴說電吉他的優點。

說服的結果,他打算開始學電吉他。

----- 分 割 線 -----

秉持著我的理論 "電吉他要挑看對眼的",國三生到電吉他賣場看看有沒有看對眼的吉他。

我 : 有沒有受到什麼作品的影響,才想要學電吉他啊?

少年點頭。

我 : 莫非是開頭K的作品?

少年笑了出來,兩個人之間熱烈的握手。(媽媽狀況外)

我 : 那是看上哪個的?

少年 : 梓喵

知道對象就好說話了。

我示意他們再回到地下層的教室樓。

打開了我的吉他包,拿出了電吉他。

一切盡在無言中,少年的眼睛已經亮起來了。

我將電吉他拿起來,拿近給他看;珍珠紅的琴身塗裝,反射在燈光下。

我 : 來,背背看。

我將背帶加上,將電吉他 [加冕] 到少年的身上。

少年已經講不出話來,有如拔出石中劍的年輕亞瑟,眼睛中閃耀著光芒。哈雷路亞

我 : 這就是電吉他的重量。

少年只顧著看著電吉他。

(我的心中OS : 吉他之神啊,我又拉了一個您的信眾啊。)

----- 分 割 線 -----

Fender型的初學者電吉他(紅白色) 的現場是缺貨,需要幾天才能調到貨。

國三生決定先上課,再看看何時買電吉他... 說不一定,這是未來新一代的吉他之神誕生的瞬間。

做好事的感覺真好。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也是看了k-on才想學電貝斯~加上同學有看就起了樂團的頭~K-ON可真拉了不少音樂的信徒呢~


    很高興看到你的BLOG喔~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