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USB錄音介面] MidiPlus Audiolink USB 錄音介面


[新裝備] MidiPlus Audiolink USB 錄音介面

Audiolink是一款強大的錄音介面。說他強大,是因為在這樣價格和這樣的體積的錄音介面中,從未有過一款卡能夠同時提供麥克風擴大機、48V幻象電源、吉他輸入、耳機擴大、ASIO驅動以及獨立的2×2音頻接口。同時,因為Audiolink是針對專業用戶設計,所以在音質和底噪等方面當然遠勝於一般的錄音介面(音效卡)。

[功能篇]
Audiolink最大的特色是價格合理但非常強大,很多人都完全可以很輕鬆購買這款價格便宜的錄音介面(音效卡)。購買了這款錄音介面後你可以做的事情包括:

使用專業48V大振膜麥克風錄音、錄製你的吉他或者貝斯音樂;

用提供的ASIO進行專業的音樂製作和混音等後期製作;

使用立體聲耳擴進行監聽;

Audiolink用筆記本電腦供電就可以實現全部的功能,比如48V幻象電源什麼的,不需要另外的外置電源。這樣你就可以帶著Audiolink進行現場錄音或者野外錄音,而且可以使用大振膜電容麥克風,這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Audiolink錄音介面 - 規格]
可連接應用錄音的方式 : 麥克風錄音、吉他錄音、一般樂器錄音、LINE IN錄音(即卡式磁帶、CD撥放器、MP3撥放器....等)
"Class Compliant" USB Audio Interface (WinXP/Vista no drivers necessary)
16 Bit/ 48 kHz resolution line stereo interface
XLR Mic preamp with 48 V Phantom Power and gain control
HI-Z guitar preamp with gain control
Adjustable stereo headphone output
Full duplex with compatible recording software
USB powered
ASIO driver
97x91.6x42.2(mm)
322(g)

3 則留言:

  1. 不知為什麼用這台錄gain音色很假。我不太會調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2. 安安 會不會是麥克風的問題 我配電容式麥克風感覺還不錯

    回覆刪除
  3. 我用這隻
    http://paichentw.blogspot.com/2010/04/isk-bm-900.html

    回覆刪除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